星期日, 3月 08, 2009

交通工具狀況連連的一日~囧
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運氣太好了,所以衰事都集中在這一日。
早上騎著我的中古愛車,帶著一些文宣品,要到寶山的國民黨服務站。正跨過了自強南路到了慈雲路,不幸的事情發生了-車子拋錨了,應該是傳動的皮帶斷掉了,修一修就好了。可是,今天是星期日,機車行大都不開門營業。那麼要怎麼辦?我又急著把文宣品送到目的。於是我Call我媽,用她的車,請她先把我載到寶山。雖然晚了點,也被黨部長官唸了一下,但總是把任務完成。
但沒有交通工具總是不方便,我回到家向表哥借一台機車來代步。我騎著車要回到慈雲路,從我的車上拿回一些重要物品。但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,就在我車拋錯的這附近,我表哥的車子也拋錨,我整個人囧了,天底下哪有這麼跨張的事。
我們推著表哥的車子到光復路上,找到了家沒有休息的機車行修理,嗯,是高壓線圈和火星塞壞了。修好後,我也不管我自已的車怎樣了,只管騎著表哥的車回家。回到家後,媽媽的臉也綠了,只說今天還是別出門的好,哪有人一個小時內連兩台車拋錨的呀?而且還拋錨在同一個地點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瑀的貓、田園與電腦點點滴滴何崧瑀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