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9, 2009

我在商業雜誌-Career裡的我

前幾天有過一篇介紹雜誌人物專訪產生器的文章SOP化的商業雜誌專訪與「雜誌人物專訪產生器」,今天,想起了這一份已被塵封的雜誌,這是Career雜誌對我老東家Benefit福委公司的採訪。
圖中,是我們新竹總公司全體的合照。看到在商業雜誌裡出現有我的照片,一時之間還有點不太習慣,但世昌老大似乎也很能接受商業雜誌的專訪。能夠曾經追隨世昌老大我覺得非常榮幸,他的創意與點子,是我難以跟上的。所以今日的我,打算多見見識面,讓我未來能更有鋒利的工具,以推廣他的理念。Benefit福委公司是一個擁有極具創意的公司,雖然期間我因無法適應而離開團隊,但仍非常贊同Benefit福委公司的理念-成為公司福利委員會的最佳盟友,讓福利工作不再雞肋。雖然其中有許許多多的功能難以言喻,但相信只要各位公司行號能認真聽聽Benefit福委公司的產品說明,一定也會對Benefit福委公司的潛力感到好奇。
2008年底福委公司全體合影

哦~哦~抱歉,今天不是來介紹Benefit福委公司的,而是想問問各位讀者們,你們覺得照片裡的我上相嗎囧?哈哈哈~
當然,如果未來能有機會,能在雜誌裡,擁有一篇專屬我的專訪。我想,這應該會有另一種不同的體會吧。也希望我能更上相一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瑀的貓、田園與電腦點點滴滴何崧瑀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