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07, 2009

生活隨筆-很虛的狀況

今天,在藍蛆蛆的場子,外面一陣吵鬧,縣議長走了進來...



前縣教育局長向縣議長介紹我。

局長:小瑀,自我介紹一下呀。

接下來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,有失我擁有的兩年業務經驗應有的表現,我竟然不知道從何開口,瞬間冷場下來。事後回想,看來這兩年業務的磨練還不夠,一向油腔滑調的我,遇到這樣的場合竟然無法應對,真是慚憒,反倒是局長在議長的面前大力稱讚我,而我卻呆在那裡像木頭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瑀的貓、田園與電腦點點滴滴何崧瑀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