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3, 2012

離開廣州台一銅業滿三個月了…

雖然是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形下離開了台一銅業(廣州),但由於是自己能力的不足,也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,換作我是大老闆,我也會作相同的開除決定。只是一路上與夥伴們奮戰了許久、也熬過了一場場重大危機,我還記得那一整個月業助們都被煩到死 ~ (笑)。

感謝上蒼讓我認識台一銅業與這些好夥伴們;也感謝上蒼讓我還在年輕的時候就遭受到挫折、讓我提早反省自己的不足與缺點。

希望今日的面試能順利,讓我們能夠再度在廣州小酌和吹牛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
    方便跟您請教一些問題(關於廣州台一銅業的)嗎?
    謝謝!stubborn.tw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寫信給您,但您都沒回信,不確定您是否有收到。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,
    方便跟您請教一些問題(關於廣州台一銅業的)嗎?
    我也是新竹人...
    謝謝!!!
    erickuo061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瑀的貓、田園與電腦點點滴滴何崧瑀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