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0, 2008

Benefit 福委公司生活隨筆-團購力量大

這幾天同事們發起團購「黑師傅」的活動,雖然我還是不太能理解這個捲心酥的魅力到底在哪裡?非要守在電話機一旁,不斷地按下電話重撥鍵,然後又失望地掛上電話。

或者是一邊則是撥著電話:「喂,還差一罐就湊足一箱了,你再買一罐。」然後幾秒鐘過後,心滿意足掛回電話。 女人好像只有在購物的時候,才會閃爍出這種恐怖的光采。 同事:「瑀,你要不要也訂幾罐?」「什麼?竟然有不知道黑師傅?真的是從深山回來的。」 是的,我是真的不認識「白師傅」更別說認識什麼「黑師傅」了。如果妳們願意在三個月之後收到貨的時候,打賞我幾根黑師傅捲心酥嘗嘗鮮的話,我會感激不盡。還有,妳們是不是忘了我們公司是賣什麼的嗎?要發起團購怎麼不用我們福委公司的福利平台裡的團購功能?好吧,我現在原諒妳們,但是明天的午餐如果要叫我出去買的話,雖然我就坐在妳們旁邊,但是我只接受福委公司福利平台所遞出來的團購訂單 囧

本文同步發佈於

Blogger 主站

無名 備用站

MSN Live 備用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瑀的貓、田園與電腦點點滴滴何崧瑀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