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2, 2008

海角七號很熱 冷氣團很冷

入秋以來首波的冷氣團過去了,難得Nami會乖乖地待在我的被窩裡睡覺(這就是Nami的南下取暖之旅嗎?)。雖然有點擠,不過沒關係,我也需要一個暖暖包,雖然這個暖暖包小了點,還會不時呼嚕呼嚕響,但是真的還是很好用。



說到這個冷氣團,我想很多人可能不知道,其實這個冷氣團也是阿共仔侵略台灣的陰毛...對不起我打錯字了,我是說侵略台灣的陰謀。這要怎麼說呢?我們來看看媒體下的標體:「大陸冷氣團南下侵襲台灣 最低溫14度」這些話怎麼聽都像是阿共仔打壓台灣的技倆。阿共仔不但在外交上處處打壓台灣人的外交空間、又有許多飛彈瞄準台灣的領土,為了削弱台灣人民的健康,還派出冷氣團侵襲台灣(就像清末,英國輸給清朝鴉片,削減了清人的健康)。

針對這個大陸冷氣團的戰力,根據我非正式的調查與研究,冷氣團以下編制四個冷氣旅(因為精實案和精進案,已經沒有編制冷氣師了),冷氣團團長編階中將,下轄的冷氣旅底下還有冷氣營、冷氣連、冷氣排。冷氣班,每一支部隊都是中國菁英中的菁英,光是一個冷氣旅的戰力,就可以與台灣的八軍團相抗衡。

大陸冷氣團的武器也十分精良,樣樣都會讓習於溫暖潮濕的台灣軍難以對抗:

連發縱冰槍:是冷氣團化學兵群的厲害武器,能產生一面冷鋒,令台灣的國軍難以接近。 地獄冰對空飛彈:這個更冷了,能讓大氣的局部區域陷入一片冰海。 洲際彈道飛彈:這是阿共仔軍的最後殺手鐗,裡面搭載尖端科技的結晶-冷核彈頭,能瞬間冰凍一座城市。因為實在是太冷、太恐怖了,所以聯合國的「防止冷笑話擴散條約」中明訂,禁止會員國生產該種彈頭。

中國阿共仔侵略台灣的企圖是永不停歇的,為了我們的下一代,我要號召大家一起參加明年二月三十號的護台大遊行,表達我們嚴重的抗議吧。

本文同步發佈於

Blogger 主站

無名 備用站

MSN Live 備用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瑀的貓、田園與電腦點點滴滴何崧瑀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