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17, 2010

竹北體育館展場內一群有趣人們

從2010年二月3日進入展覽會場到今日,已經過了十五天,在各攤位大哥大姐們忙著作生意賺大錢時,閒時也會互相交流,聯絡感情,也有許許多多的趣事。有總是嘟著嘴的大姐、手舞足蹈的怪怪姐姐、好膽對我吐舌頭扮鬼臉的小妹、酷酷的大哥、還有一對恩愛的老夫妻⋯等。

在打烊時,也很有趣
賣羊肉爐的:你,過來幫忙吃幾碗羊肉爐,不然倒掉很可惜。
賣何首烏茶的:裝兩碗回去給你們攤位的人分了。
賣四物飲品的:還剩這麼多,倒掉浪費,男生喝四物也沒有關係,把杯子拿出來吧。

還有一群年輕的老闆
賣茶葉的攤位:每次看到你從我面前經過,為什麼都不坐下來喝杯茶呀?喝茶好,修身養性。
我:你們是賣什麼茶?
賣茶葉的攤位:賣兄弟茶 XD
我:囧
賣茶葉的攤位:哦!等一下。(說完就拿著筆跑出去,攔住另一個攤位的妹妺,向她要電話號碼。)
我:Orz

1 則留言:

  1. 還有兄弟茶這玩意兒啊?
    所以還是把妹比較重要囉? 哈!

    回覆刪除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瑀的貓、田園與電腦點點滴滴何崧瑀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